禮贈品
冰箱貼磁鐵

可選擇長虹標準公模尺寸或是自行設計多樣化造型

在外觀上不論是水果、動物、卡通人物等各式各樣造型都可依你的需求來製作。冰箱貼磁鐵上可印製宣傳資訊及電話、住址、網址等公司資料,讓你的客戶隨手吸附在冰箱、辦公室隔板、或鐵門、鐵櫃上不易丟棄,增加收藏意願,是你製作廣告宣傳品的最佳選擇!

公模尺寸:

  • 5×5cm(方型或圓型)、5.4×9cm(名片型大小)、14.3×20cm(方型)、4×19.5cm(方型)
選擇我們的公模尺寸,可省去額外開刀模的費用。

產品描述 :

封面採用PP合成紙、彩色印刷、上亮面膜(上亮P),不易產生皺摺影響產品品質。

訂購資料:

  • 最低訂購量:1000pcs
  • 包裝:OPP開口袋(無印刷)
  • 厚度:單片磁鐵厚0.5mm~2mm

圖檔設計注意事項:

圖檔設計

  1. 圖檔出血每一邊請向外延伸至少2mm,實際產品尺寸(刀模線)內的圖或文字也需距離刀模線2mm以上的距離。
  2. 圖像請設定為”CMYK”模式,勿設為”RGB”模式。
  3. 為避免圖面上的文字本公司無支援,傳送檔案前請務必先將”文字轉外框”,以防字型遭修改。
  4. 若圖檔裡有連結檔案,請記得勾選包含連結檔案,以防連結圖檔遺失造成無法開啓。

檔案格式

  1. 請提供製圖的原始檔,如ai檔、cdr.檔、psd.檔,不建議使用jpg檔,因jpg圖檔通常解析度會較差,印製出來的呈色效果相對也會較不佳。
  2. 因版本的不同,若提供AI檔的客戶,請儘量轉存為CS3的版本。
  3. 請提供解析度為300dpi以上且清晰的圖檔,印製出來的效果會較佳。

其他事項

  1. 收到客戶的原始檔後,我們會再套上刀模線並轉成jpg圖檔,讓客人再次確認圖檔內所有內容是否有誤,待客戶確認後,才會開始進行製作。
  2. 如檔案大太,本公司有FTP可提供上傳。

更多磁鐵相關資訊:磁鐵工廠磁鐵種類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