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贈品
特殊加工磁鐵

可製作各種不同圖案,外觀也可設計多樣化造型

磁鐵不僅可以製作平面印刷產品,還可以依照您的需求製作不同材質的產品。例如:EVA發泡海綿磁鐵、波麗(Epoxy)磁鐵、立體凹凸磁鐵、燙金磁鐵、轉盤磁鐵、複合式磁鐵…。

EVA發泡海綿磁鐵

使用EVA發泡海綿貼於表面或夾在印刷面和磁鐵中間,增加產品的質感及厚度,方便拿取,適合手小的小朋友的作為教具使用。

波麗(Epoxy)磁鐵

使用PP合成紙彩印後再上一層有厚度透明波麗,可增加產品的質感,當成贈品或販售品都是優質的選擇。

立體凹凸磁鐵

使用PVC彩印後再使用模具針對您的凹凸需求製作而成,立體的質感,不論在視覺或觸覺上都格外的醒目,讓磁鐵更加完美展現。

轉盤磁鐵

底盤及轉盤皆使用PP合成紙彩印上亮面膜。底盤上加了一片轉盤,增加產品的趣味性及功能性,讓的產品更多元化。

複合式磁鐵

複合式磁鐵為鐵紙和磁鐵的結合,上方為鐵紙,可被磁鐵牢牢的吸住,下方為磁鐵,可以吸附於鐵製品上。一般可以用來當作收集磁鐵的底板,也可當作磁鐵的操作板、展示板,多重功用,讓您的設計有更多樣化的選擇。
各種尺寸都可訂製,歡迎洽詢。若有其他特殊產品,請與我們連絡討論。

訂購資料:

最低訂購量:請來電洽詢。
包裝:OPP開口袋/自黏袋(無印刷)
磁鐵厚度:0.5mm~2mm

圖檔設計注意事項:

圖檔設計

  1. 圖檔出血每一邊請向外延伸至少2mm,實際產品尺寸(刀模線)內的圖或文字也需距離刀模線2mm以上的距離。
  2. 圖像請設定為”CMYK”模式,勿設為”RGB”模式。
  3. 為避免圖面上的文字本公司無支援,傳送檔案前請務必先將”文字轉外框”,以防字型遭修改。
  4. 若圖檔裡有連結檔案,請記得勾選包含連結檔案,以防連結圖檔遺失造成無法開啓。

檔案格式

  1. 請提供製圖的原始檔,如ai檔、cdr.檔、psd.檔,不建議使用jpg檔,因jpg圖檔通常解析度會較差,印製出來的呈色效果相對也會較不佳。
  2. 因版本的不同,若提供AI檔的客戶,請儘量轉存為CS3的版本。
  3. 請提供解析度為300dpi以上且清晰的圖檔,印製出來的效果會較佳。

其他事項

  1. 收到客戶的原始檔後,我們會再套上刀模線並轉成jpg圖檔,讓客人再次確認圖檔內所有內容是否有誤,待客戶確認後,才會開始進行製作。
  2. 如檔案大太,本公司有FTP可提供上傳。

更多磁鐵相關資訊:軟性磁鐵訂購磁鐵加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