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贈品
車用彩印磁鐵

可以設計各種不同圖案,外觀也可設計不同造型哦

可印刷最大尺寸為40x60cm,封面可印製廣告文宣、聯絡資訊,吸附在車身,無論車子開到哪裡,隨時隨地都可打廣告做宣傳。
不使用時,只要輕輕取下即可,不會像貼紙撕下有残膠的情形,可保護您的愛車不受損傷,重覆使用,方便又環保。

產品描述:

  1. 合成紙彩印-封面採用PP合成紙、彩色印刷、上亮面膜(上亮P),不易產生皺摺影響產品品質。
  2. PVC網印-封面底材為PVC,使用油墨網版印刷,不上膜。

訂購資料:

  1. 最低訂購量:500片(此為印刷最大尺寸的數量)。
  2. 包裝:OPP開口袋(無印刷)
  3. 磁鐵厚度:0.5mm~2mm

車用單片使用說明及注意事項:

  1. 本產品屬於消耗品!由於吸貼在車子外殼上,經常風吹日曬,比較容易造成損壞,正常使用下約可使用半年左右。
  2. 使用步驟
    1. 使用前請清除汽車表面的灰塵及水份。
    2. 每星期務必將膠磁從汽車表面取下擦拭乾淨後,再重複步驟一,方可繼續使用。
    3. 汽車上臘後,必須等汽車臘中的溶濟揮發後,方可再使用。

注意!請遵守以上使用方式,若無正確使用,造成車身烤漆損壞,後果需自行負責。

為什麼每星期必須由汽車表面取下本產品清潔呢?

  • 本產品由鐵粉及多種塑化原料組合而成之複合性材料,經酸性雨水浸泡及陽光中紫外線照射,將與汽車表面烤漆形成化學變化。
  • 汽車表面烤漆與膠磁,受環境中溫度變化的耐熱指數不同。
  • 膠磁經常清洗及平放儲存,有助於延長膠磁的使用壽命及磁力的保存,並有助於汽車表面烤漆的明亮。

圖檔設計注意事項:

圖檔設計

  1. 圖檔出血每一邊請向外延伸至少2mm,實際產品尺寸(刀模線)內的圖或文字也需距離刀模線2mm以上的距離。
  2. 圖像請設定為”CMYK”模式,勿設為”RGB”模式。
  3. 為避免圖面上的文字本公司無支援,傳送檔案前請務必先將”文字轉外框”,以防字型遭修改。
  4. 若圖檔裡有連結檔案,請記得勾選包含連結檔案,以防連結圖檔遺失造成無法開啓。

檔案格式

  1. 請提供製圖的原始檔,如ai檔、cdr.檔、psd.檔,不建議使用jpg檔,因jpg圖檔通常解析度會較差,印製出來的呈色效果相對也會較不佳。
  2. 因版本的不同,若提供AI檔的客戶,請儘量轉存為CS3的版本。
  3. 請提供解析度為300dpi以上且清晰的圖檔,印製出來的效果會較佳。

其他事項

  1. 收到客戶的原始檔後,我們會再套上刀模線並轉成jpg圖檔,讓客人再次確認圖檔內所有內容是否有誤,待客戶確認後,才會開始進行製作。
  2. 如檔案大太,本公司有FTP可提供上傳。

更多磁鐵相關資訊:橡膠磁鐵工廠磁鐵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