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價與聯繫

長虹以豐富的經驗、全面的產業知識和高效率的全球營運網絡,有效執行各類專案,並建立在地供應鏈以降低成本,提供價值工程。

詢價流程

  1. 請先流覽網頁上產品介紹尋找到需求的品項 (請注意各個品項有不同的最低訂購量)
  2. 填寫下方表單或以客服信箱 magruba@magruba.com.tw 發詢價信(可附加檔案或照片)
  3. 詢價內容請註明品名(ex磁鐵片、磁鐵條、冰箱貼…等等)、尺寸(長x寬x 厚度)、數量,是否有特殊包裝或特殊用途,是否出口外銷,請盡可能說明以減少來回確認內容的時間。
  4. 長虹收到詢價表單/信件後會進行報價,回覆時間約需半個工作天(詢價內容不夠詳盡或是品項比較複雜者則需較長的報價時間),若超過1個工作天仍未收到長虹回覆請直接來電確認是否遺漏。

* 說明

  • 由於網頁上表單是透過系統轉發以及公司內部的email server亦有防火牆對首發信箱進行審核,因此收信會有延遲30~120分鐘不等的情形,故無法即時回覆盡請見諒。
  • 本工廠僅生產 “橡膠磁鐵”,釹鐵硼及硬磁方面需求恕無法提供報價。

訂貨注意事項

  1. 下單前請先與長虹業務確認採購品項及價格
  2. 傳真訂單或email 欲訂購之產品品名、尺寸、數量、價格
  3. 訂單上註明公司抬頭、統一編號、電話、聯絡人、寄貨地址
  4. 單筆訂單金額滿2000元以上免運費,僅限一趟一地點(台灣本島),未滿2000元酌收150元運費
  5. 首次交易條件為匯款後出貨或者貨到付款,請於下單時一併告知付款方式
  6. 長虹收到訂單後會回覆交貨日期,若無收到回覆請務必來電確認以免漏單
  7. 請注意交貨日期為我司的寄貨日期(非到貨日期),一般寄貨後為隔日到貨,但可能會因為貨運公司的當日貨量過多或其它因素導致隔日無法到貨
  8. 隨貨會附上發票會以信封裝妥貼於外箱上

* 說明

  • 發票可開三聯式或二聯式
  • 匯款資料
    • 戶名:長虹磁鐵有限公司
    • 銀行:007第一銀行 南崁分行
    • 帳號:285-10-60607-8
聯繫表單

長虹磁鐵有限公司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民生北路1段333號
電話:+886-3-212-0890
傳真:+886-3-212-0604
客服信箱:magruba@magruba.com.tw